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10     (点击量:)

 

2022年11月8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430教室召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文,学生会成员、各班级、各社团共62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覃利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议程,大会听取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起草说明》等。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团委工作负责人盘喻颜讲话,指出学生干部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锤炼本领、提高素养、认真履职,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牢记神圣使命,履行庄严承诺,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第七届主席团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文:李梦萍图:赵雯静)  

上一条:我院茶学教研室前往梧州市开展茶产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