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防艾随行 寓直行动”主题知识竞赛
2022-11-23     (点击量:)

 

2022年11月19日晚,我院在求知楼128举行了“防艾随行 ‘寓’直行动”主题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辅导员唐美玲、各参赛队伍及学院自律委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参赛队伍21支,比赛全程采用微信小程序“抽签抢答器”和打电话两种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在抢答环节中,各队全神贯注,动作迅速。在此次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抢答,“请回答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艾滋病病毒易感的人群有哪些?”...一道道知识竞答题考验着抽取题目的同学们,现场气氛活跃,体现了大家对艾滋病与如何预防艾滋病的了解。经过各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来自22食工3班无艾更有爱队、22食安2班食安防艾一组两支队伍荣获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树立健康意识,采取科学的措施预防艾滋,从而更好地对艾滋病进行防控。(作者:凌荣曼)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严纪律、抓党风、促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职工工会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