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8级贺州学院与大连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2020-06-16     (点击量:)

 

2020年6月13日,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平台,9名2018级贺州学院与大连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了学位论文的线上答辩。学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和4位大连工业大学老师作为此次答辩评委。 

答辩包括陈述、答辩评委提问、学生回答三个环节。答辩过程中,9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将攻读研究生阶段的研究内容及成果做了详细陈述,答辩评委们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 

答辩完成后,答辩评委们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9名硕士研究生均全票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唐美玲) 

 

上一条:贺州学院-广西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