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2020-12-08     (点击量:)

2020年12月6日晚,我院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201教室举办英语考研指导讲座。学校公共基础部张波老师应邀主讲,我院大四考研学生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讲座由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研室主任韩春阳博士主持。  

张波老师在讲座中强调考研英语的重要性,讲述了考研英语的主要流程和考试题型,以今年我校考研成绩数据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分别针对考研复习不同阶段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分享了考研经验,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型题目的答题技巧。  

通过本次讲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让他们掌握了考研英语的应试技巧,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信心。(文:陈昭湘  图:朱岩岩)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考研政治辅导讲座
下一条:罗杨合教授课题组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