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罗杨合教授课题组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
2020-10-22     (点击量:)

 

2020年10月19日下午,罗杨合教授组织联合培养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求知楼240召开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 

首先,博士研究生邓春丽和秦璇璇、硕士研究生吴梅和王静文分别就各自课题研究内容、研究进展、未来计划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随后,罗教授针对研究生汇报的情况分别做出点评,指出研究方案、研究路线、研究方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罗教授希望研究生们抓紧时间做研究,不仅要出色地完成学业,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 

近年来,我院与大连工业大学、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广西科技大学等学校积极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对推动我校硕士点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黎小椿) 

   

上一条:我院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下一条:贺州学院-广西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