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教师参加第一届广西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暨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2017-12-25     (点击量:)

2017年12月18-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办,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协办的第一届广西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暨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贵港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有48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各市科学技术局80多位代表参加。马蹄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罗杨合教授和聂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共5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代表作了汇报,其中罗杨合教授,对“广西马蹄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科技厅农村处的领导,对“广西马蹄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会后创新战略联盟成员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1名,罗杨合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  

会议结束后,科技厅农村处黄志标处长指出,科技厅农村处会大力支持各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动力。(聂辉)  

 

PPB_7529

 

IMG_256

上一条:院长段振华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队赴博白县开展科研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