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到贺州市中心血站参观
2019-04-25     (点击量:)

 

2019年4月23日和24日下午,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到贺州市中心血站参观。 

 

血站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分别到血液检验室、成分制备室及成品库进行参观,对血液的采集、处理、检验、分离、储存等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献血采用“一人、一针、一物”的方式进行,不会造成感染传染病的风险,参观的同学就关心的问题和一些专业知识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请教。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讲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及无偿献血的意义,同时又可以为授血者恢复健康做出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献血。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同学们对这些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拓展了课堂教学中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无偿献血,积极响应社会号召,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做贡献。(文:张妍淞图:张妍淞) 

 

上一条: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协同培养试点班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体验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在天洲茶业、华博生态农业公司顺利挂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