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潇贺菰稻”项目交流座谈会
2021-01-19     (点击量:)

2021年1月12日,我院在西校区求知楼240会议室举行“潇贺菰稻”项目交流座谈会。广东菰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岑文刚、总经理张奕潮,贺州市恒丰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龙,学校副校长朱其现,产创中心负责人江浩,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副院长陈春岚、院长助理帅良,以及“潇贺菰稻”项目团队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队成员及导师分享了项目和团队的成长过程,并提出了下一步项目落地及参赛需要解决的问题。大家对项目以后的发展及急需解决的技术、营销等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菰稻公司、恒丰公司表示将大力支持项目的发展。朱副校长指出,要立足贺州世界长寿市,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与企业加强合作,全面重新启动“潇贺菰稻”项目建设和发展,打造产学研创品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文:陈锦溶;图:孙万基) 

上一条:我院潇贺菰稻团队前往海南三亚国家南繁育种基地学习
下一条:我院《潇贺菰稻》项目团队参加学校第二届创意集市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