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我院潇贺菰稻团队前往海南三亚国家南繁育种基地学习
2021-04-20     (点击量:)

2021年4月18日,贺州学院潇贺菰稻团队前往海南三亚国家南繁研发中心耐盐碱基地,与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二级研究员白德朗博士实地交流学习。 

白德朗博士带领团队前往国家南繁研发中心耐盐碱基地参观学习,团队成员了解了水稻育种的过程及要点。随后,团队成员实地考察水稻种植与长势,了解了国家种植水稻的规范和标准,对水稻种植有了进一步了解。 

潇贺菰稻团队向白德朗博士汇报了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白博士对项目给予了指导和支持。他表示该项目发展前景客观,对本国香稻品牌的创立具有积极意义,目前项目在谷种研发、育种技术、种植方式、管理模式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以后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高端香米的发展。 

民为国基,谷为民命。团队通过实地交流与学习,思想得到进一步解放,视野得到进一步拓宽,决心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理清思路,进一步完善项目,为中国特色粮食安全贡献力量。(文:莫丽莉梁海依图:李洁芳)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潇贺菰稻”项目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