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应邀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2020-07-17     (点击量:)

 

2020年7月13日,我院在西区求知楼115学术报告厅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题讲座,邀请教育部食品类教指委秘书长、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主讲。学院院长段振华主持。  

夏文水教授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与逻辑体系从培养目标的制定、毕业要求指标的分解、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等方面讲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并讲述了以培养能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工程师为目标,面向产出的教学评价方式,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本次讲座对推动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申报的信心。  

学院全体教师,学校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材化学院和建工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辅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