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辅导会
2020-07-17     (点击量:)

2020年7月14日,我院在东区行政楼102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辅导答疑会。学院邀请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现场指导,院长段振华主持会议,学院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和认证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夏文水教授就我院制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指标点分解、教学大纲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针对与会领导和老师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了答疑。 

段院长指出,要以专业认证作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和抓手,积极按照OBE等先进的认证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赴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学习
下一条: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应邀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