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贺州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取得优良成绩
2021-11-22     (点击量:)

2021年11月18日,贺州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西校区拉开了帷幕。本届运动会主题为“庆建党百年华诞 展贺院青春风采”。我院共有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激昂奋进的音乐中,我院方块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走进赛场,代表学院亮出“青春奋进”的底色。他们意气风发,步伐坚定,用优美的舞蹈与沁人心脾的茶艺表演,相辉相映,使人眼前一亮。学院的大本营装饰活泼可爱,迸发出学子们澎湃向上的活力。 

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目标和集体荣誉奋力拼搏,赛场下的同学们也牟足劲,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充分感受运动的乐趣。 

我院运动员们在本次校运会中表现不俗,他们用汗水和拼搏为我院争创荣誉,特别我院伍福平获得普通女子200米第一名,普通女子100米第三名的良好成绩。最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荣获“精神文明风尚奖”。(文:赵文骏  图:许舒嫦、蒋莹莹) 

上一条:学院与新宁路小学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