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21-11-15     (点击量:)

我院于2021年11月13日-11月30日期间开展了2021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11月27日上午,在东校区教学楼A105举办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文出席本次活动,辅导员唐美玲、盘喻颜,获奖学生代表及自律委成员参加活动。 

蔡文副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简要回顾了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在各项活动中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强调,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通过观看参赛作品,看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团结互助和聪明才智,希望各宿舍继续发扬在本次活动中体现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结互助的精神,在平时生活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们为获奖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宿舍良好风气的形成,彰显了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蓬勃朝气,同时也对构建和谐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在贺州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取得优良成绩
下一条:我院在贺州学院第十五届“爱校杯”篮球联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