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宪法”活动
2021-12-07     (点击量:)

2021年12月4日,我院各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同学们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为主题的学习宪法活动。 

此次学习宪法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知识竞赛问答和班级活动形式开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全院二十多个班级共计一千多名同学通过线上知识竞答认知,主题班会集体学习,晨读宪法个人感悟,形成了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积极地推进了宪法的普及。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知,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使他们感受到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性。(文:贾玮宝)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宿舍文化节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学院与新宁路小学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