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宿舍文化节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1-12-15     (点击量:)

2021年12月11日上午,贺州学院2021年宿舍文化节在西校区音乐广场圆满闭幕,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为期约一个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全校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学工处处长刘利宣读了宿舍文化节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老师和自律委社团的全力支持与辛苦付出,更离不开每位同学的踊跃参与和精心准备。 

最后,毛芳才副书记指出,宿舍文化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以“创建“六型”示范宿舍,筑梦红色家园”为宿舍文化节活动主题,目的是为推进学生宿舍育人阵地建设,营造健康阳光、和谐青春、拼搏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学生成长、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2022级生物工程2班召开“食品安全”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宪法”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