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贺州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取得优良成绩
2022-11-21     (点击量:)

 

2022年11月16日至18日,贺州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北苑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在本届运动会中,我们学院的主题为“新食代”,寓意着我院“青春挥洒汗水,迎接新时代”。  

在本次运动会中,91名食生学院的运动员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食生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食生学院用心组织了百人方块队。16号上午,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方队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即将来临的挑战。  

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食生院赢得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展示了食生院运动健儿们的优秀品质。赛时观众们有力的加油声、欢呼声、擂鼓声,每一声都宣扬了食生人前进的不懈追求,诠释了食生人的团结。  

我院选手个个英姿飒爽,不负众望,经过三天比赛获得陈伦铵男子200米第三名、卓嘉淇女子800米第六名、刘锋雄男子三级跳远第八名等优异成绩,同时学院荣获“精神文明风尚奖”。  

运动竞技不仅是意志的考验,速度的较量,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文:吴佩盈图:吴佩盈)  

上一条:我院开展“防艾随行 寓直行动”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2022级生物工程2班召开“食品安全”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