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级生物工程2班召开“食品安全”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2022-09-26     (点击量:)

 

2022年9月23日,2022级生物工程2班全体同学在求知楼435教室召开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韦佳佳主持。  

围绕“食品安全”主题,班长韦佳佳使用ppt讲解,并结合相关视频的形式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有关食品安全的知识,分析如何鉴别食品的安全性,学习判断哪些东西该吃哪些东西不该吃。通过一些有害食品新闻的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食品安全方面的认识。  

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长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有关宪法的起源、基本内容、宪法与我们的关系等内容,集体观看了“跟着罗翔老师学习宪法”的视频。通过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对宪法的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深刻理解宪法精神,有利于同学们坚定宪法自信。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食品的鉴别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班会由生工2班第一届班委集体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我院2022级新同学的青春活力,展现了生工2班的团结性,相信未来生工2班会更加努力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在贺州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取得优良成绩
下一条:我院在2021年宿舍文化节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