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正大集团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1-12-13     (点击量:)

2021年12月9日,由我院主办的正大集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东区A2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蒋莹、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学院就业辅导员盘喻颜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桂林正大有限公司莫经理从“正大集团做什么”入手,详细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正大集团的企业故事,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企业的成长。随后,南宁市正大集团(广西)有限公司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公司的职能、地理位置、设备条件以及销售市场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以及各岗位的具体招聘条件和工资待遇情况。现场互动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工作人员们对于同学们的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应聘途径,表示欢迎我院同学们加入正大集团! 

此次宣讲会招聘的岗位分布在广西各个地区,提供的薪资待遇比较可观,发展平台较好,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我院优秀校友返校开展招聘助力就业
下一条:我院领导带队赴广东回访校友并调研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