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返校开展招聘助力就业
2021-12-13     (点击量:)

2021年12月9日下午,广东仁谊茶业有限公司招聘会系校友分享会在东区A401教室举行。2021届校友梁日、学院就业辅导员盘喻颜及2022届茶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人事主管张晓琼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规章制度、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我院校友梁日讲述了自己如何同时合理安排好毕业论文和就业,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现成为公司旗下的品牌顾问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梁日嘱咐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认真做好职业规划,脚踏实地,敢于付出,不怕吃苦。就业后不应图安逸,应该多去基层锻炼,多学多做。只有稳扎稳打学好本领,就能迎接更好的未来。她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就业工作开展贡献力量,义不容辞地为学弟学妹的实习实践就业提供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好图书馆,丰富自己的知识面,珍惜学校搭建的招聘平台,抓住机遇勇敢展现自我。 

上一条:浙江我武生物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正大集团专场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