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管理层干部礼仪培训
2021-11-05     (点击量:)

2021年11月3日晚上,我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干部培训班的接待礼仪课程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园二楼独秀书屋举行,本次邀请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莫晓娜老师做“接待礼仪”专题培训,旨在增加学院管理层干部接待和社交礼仪知识,增强接待意识,提高学院形象,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层干部的业务水平,加强行政队伍建设。 

莫晓娜老师从办公室接待、会议安排、用餐礼仪、接待中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她通过情景案例、现场示范等方式重点讲解了仪态仪表、迎来送往礼仪、电话礼仪、会面礼仪、位置礼仪、座次礼仪、用餐礼仪以及接待中注意事项。培训内容实用有趣,参训人员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熟悉掌握了办公室行政工作接待礼仪。 

此次接待礼仪培训促进了办公室礼仪水平和接待能力的提升,使大家对接待礼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使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礼仪规范,注重自己一言一行,不断提高改善自身礼仪,塑造学院新形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英莉,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文,两院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相关教师参加培训。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1年广西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谢冬娣教授获2021年师德标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