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1年广西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12-13     (点击量:)

2021年12月8日至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右江民族医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决赛)在百色举行。我院副院长严小威博士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是由各高校推荐参赛教师的讲课视频,全区高等学校共有191位老师参加,初赛由国防大学组织人员评审,并在191位老师报送的光碟中评出25位优胜者参加决赛。现场决赛在百色右江民族医学院举办,进入决赛的25名教师展开激烈角逐,评委根据参赛教师授课情况现场评分,并公布竞赛结果。  

此次全区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进一步推进了我区高校国防教育创新发展,有效促进了各高校军事课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提升了各高校军事课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管理层干部礼仪培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