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教研活动
2023-09-15     (点击量:)

 

2023年9月12日下午,我院在西区求知楼240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教研活动,主要是对我院新入职的潘梦武、黄燕兰两位教师进行授课指导。学院副院长韩春阳主持会议,学院督导陈春岚、王艳杰、谭韩英,教研室主任张丽芳、梁园丽,指导教师邓年方老师参与听课评课。 

潘梦武、黄燕兰分别讲述《生物化学》《茶叶营销与贸易》课程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韩春阳副院长结合学院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并给予鼓励和支持。两位新入职教师对大家给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课后一定认真思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上一条:我院参加2023中国—东盟茶业职业教育合作论坛暨全国茶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21年广西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