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我院开展校友走访及就业拓岗工作
2023-04-08     (点击量:)

近日,我院就业工作组盘喻颜、唐美玲前往柳州、百色开展校友走访及就业拓岗工作。  

在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科研秘书、我院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陆曼曼热情接待了就业工作组一行,并带领参观了校园和办公环境。工作组详细了解了陆曼曼发展状况,并送上母校的问候,陆曼曼感谢学院的关心及培养,表示有机会一定回母校看看。  

在百色学院,农业与食品工程学院专任教师、我院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校友廖月梅向工作组介绍了工作单位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心系母校的深情厚谊,并为母校80岁生日送上自己的深情祝福。  

通过校友走访,以优秀校友为支点,对接了柳州工学院和百色学院学院双选会,主动与用人单位接洽、交流,最后与10家企业建立友好联系,其中有2家重点优质企业将深入开展合作。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广东海洋大学考察交流并看望校友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友登记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