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广东海洋大学考察交流并看望校友
2023-05-05     (点击量:)

4月26日,学院名誉院长段振华、院长严小威、党委副书记钟洲一行赴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考察交流,并看望在读研究生、博士校友。  

学院一行在参观实验室后开展座谈交流。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全体领导、校友参加座谈。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刘书成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科研成果、育人特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举措,并高度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在校表现。段振华、严小威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两院以后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与校友座谈交流中,校友们热烈欢迎母校师生的到来。严小威院长带去了学院老师们的亲切问候,随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与2020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考研心得。段振华院长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本次考察交流不仅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也拉近了优秀校友与母校的距离,对学院专业建设、科研产出、人才培养方面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贺州学院校史资料征集启事
下一条:我院开展校友走访及就业拓岗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