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我院举办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校庆之校友返校活动
2023-12-05     (点击量:)

2023年12月2日,在金桔飘香、草色微黄的初冬时节,我院举办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校庆之校友返校活动。学院全体领导、部分教师与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学校建校80周年校庆活动。

上午,伴随着昔日熟悉的校歌,校友们满怀激动步入校园,见昔日好友、恩师,拥抱、交谈,道不尽千言万语。校友们向老师汇报自己成长轨迹,感谢老师们往日的教导,诉说未来的目标与方向……老师们静静聆听,心中满是骄傲与喜悦,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随后一同在西区求知楼240会议室观看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贺州学院砥砺前行的80年历程。

下午,我院在求知楼240举办校友座谈会。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成长经验,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学院的感激之情。院长严小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他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全体领导出席,部分教师参加。

随后,各专业分别召开校友分享会,邀请直系校友为同学们分享经验。校友们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验,分享自身的成长历程、心得体会和职业选择。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校友们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勇敢追求梦想;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会后,我院师生与校友们一同在西校区球馆举行了轻松和谐的气排球友谊赛。晚饭过后,学院师生与校友们前往田径场观看学校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秉承“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求实创新,续写发展新篇章。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贺州学院校史资料征集启事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