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5-22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东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分会场设在西区求知楼115会议室。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河东主持,学院领导段振华、朱东建、陈春岚、蔡文、严小威、帅良,以及其他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0年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大学生就业、脱贫攻坚、人才队伍建设、“双一流”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技服务地方等重点工作。   

 

上一条:奉献体现爱心义举塑造形象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