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我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3-06-17     (点击量:)

 

2023年6月15日下午,我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在求知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会上,全体党员围坐在一起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我院茶学教研室主任王艳杰教授带头分享了《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学习收获,她表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王教授通过毛泽东用“霸王别姬”故事教育干部等典型案例,阐述了发扬民主、敢于听取不同意见、集中集体智慧的重要性。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何江梅、学院教务办主任韦建设分别分享了《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和《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两部分的收获。其他党员同志积极互动、交流见解和感想,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实际工作,从行政、学工、宣传、教务等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尽情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喜悦。党支部书记李卓蔚倡议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理论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支部将坚持开展读书分享会,让大家在读书中不断汲取促进工作发展的养分。 

学院院长严小威在分享中提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就是要做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意识形态工作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注意做好宣传工作,突出学院工作亮点和特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教师第四党支部建立在茶学教研室,茶学专业是农学专业,更要走群众路线,深入茶园,了解茶农在茶叶种植和加工方面的困难和技术需求,着力解决茶产业中的困难,助力为乡村振兴。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我院学生党支部到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