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2023-09-20     (点击量:)

 

2023年9月19日,我院党委在求知楼430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王卫花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王老师以“《共产党宣言》导读”为题,首先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介绍了马克思在逆境中坚持自己的理想并为之不断努力的的人生经历,再结合一系列的历史事件,讲述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背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 

通过此刻党课的学习,各位师生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共产党宣言》的历史地位和当代价值。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以《共产党宣言》中提出的基本方法论为指导,进行新探索、新研究,获得新认识,开辟新境界,形成新成果,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员开展“进宿舍送关爱”迎新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