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三八国际妇女节素质拓展活动
2024-03-18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心关注女职工身心健康。2024年3月16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热辣春日·滚烫人生”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共计44人参加。

活动现场,既有体力比拼小游戏,也有脑力挑战趣味答题。在“气球传杯”的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研究策略、商讨战术,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萝卜蹲”“贪吃龙”“吹球过河”等游戏更是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展现出无限的激情与昂扬的斗志。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难得有机会可以聚在一起开展活动,精神状态都提升了不少。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的女性风采,有效激发了教职工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切实提升了教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既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专题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